ASAMI ASEAN 创始人

Juanito S. Javier 医生

MD
M.Ch.Orth.
FPOA

Juanito S. Javier 医生是马尼拉的一位整形手术师。他是使用Ilizarov 技术进行儿科矫形手术和肢体增长与重建方面的专家。目前,Juanito S. Javier 医生是菲律宾马尼拉大学医学院整形部的副教授。他是Ilizarov 和肢体畸形科的负责人同时也是菲律宾中央医院儿科整形部的成员。
他也在马尼拉的以下几所医院进行诊治:Philippine Children’s Medical Center; Capitol Medical Center; and Cardinal Santos Medical Center 。目前他是ASAMI- 菲律宾的主席。Juanito S. Javier 医生于1983 年毕业于菲律宾大学医学院,其后在1993 年在利物浦大学取得整形手术硕士学位。同时他还在菲律宾大学获得动物学学士学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