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AMI ASEAN 创始人

Sarbjit Singh 教授


MMB(Spore)
FRCS(Edinburgh)
FRCS(Glasgow)
FAMS(Orthopaedics)
Fellowship Ortho Surgery (Toronto, Canada)

1991 年Sarbjit Singh 教授在多伦多接受了他的Ilizarov 技术临床实习。同时他还在意大利,德国和美国多次参加训练课程。
Sarbjit Singh 教授是ASEAN-ASAMI 的发起主席之一。他就Ilizarov 技术发表过很多文章以及在亚洲范围内开课授教。他也因研发肢体增长技术而获得很多奖项。

他在Ilizarov 技术和关节移植方面有非常多的手术经验,同时他也经常使用外部钢钉及髓内技术。
此外他对关节移植的最小化侵入导向疗法也十分内行。

Sarbjit Singh 教授分别在2001 年和2006 年成为第一位成功进行Fitbone 和ISKD 的亚洲医生。他是德国以外有最多Fitbone 手术经验的手术师。他在全球有很多求助于他的Ilizarov 和Firbone 手术中心的病人。目前他是新加坡Mt. Elizabeth Hospital 整形中心的负责人。